各市新闻>>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南航集团马须伦一行到廊坊对接洽谈

2019-04-17 10:03:41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南航集团总经理马须伦一行到廊坊进行对接洽谈
冯韶慧陈平参加座谈

4月16日,南航集团总经理马须伦一行到我市进行对接洽谈,双方就推进航空领域互利合作、推进相关项目落地落实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市领导冯韶慧、陈平、贾永清、王凯军参加座谈。

冯韶慧对马须伦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廊坊的区域战略地位更加突显,乘势崛起的态势更加强劲。当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在即,廊坊发展航空产业的条件日益成熟,未来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建立起常态化沟通机制,加强务实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加快推进相关项目落地落实。我市将为南航集团在廊坊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和政策支持,共同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合作、共赢发展。

陈平表示,去年“5·18”经洽会期间,我市与南航集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合作成果。廊坊市政府将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相关项目落地发展。希望南航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廊坊发展建设,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共赢发展。

马须伦介绍了南航集团总体发展情况。他表示,廊坊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机遇难得。南航集团将加强与廊坊深入交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事项,提升合作实效,为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邢建平、刘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