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廊坊新闻>>共建国家森林城市>>

廊坊采取定点清除法防治春尺蠖

2019-04-16 14:40:52 来源:​ 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记者从廊坊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今年全市5.2万亩林地采取了定点清除法有效除治春尺蠖,最大限度控制发生点以及春尺蠖局部严重发生和危害,整体提高防治效果。从4月6日起,由南向北推进,目前已完成文安、大城的防治任务,预计4月20日完成全部任务。

据悉,定点除治工作由市统一组织,社会防治服务公司具体实施,并由第三方进行验收除治效果。此次定点清除地点为各县(市、区)上一年发生和危害的定位点。去年春尺蠖发生期后,市里组织各县(市、区)对形成危害的春尺蠖危害点全部进行GPS定位和定点,绘制了定位点图表,今年定点清除以此为基础,实行定期定点防治。在社会化防治的同时,飞机防治同期展开。(记者王洋洋 通讯员王蕴新 实习生曹雨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