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开放廊坊>>

“唐山周末”旅游品牌走进廊坊

2019-04-04 10:56:0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日上午,“唐山周末·放飞你我——唐山文化旅游(廊坊)推介会”在我市召开。此次推介会由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唐山迁安市、玉田县、乐亭县、丰南区文旅局,市文旅集团等单位以及清东陵、唐山国际旅游岛、开滦国家矿山公园、滦州古城、多玛乐园、德龙钢铁、米字格文教基地等重点企业代表参加,廊唐两地旅行社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会上,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陈福利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唐山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重点推介了面向京津冀市场的“唐山周末”旅游品牌。

唐山,山、海、湖、岛、湿地等与长城、皇陵、红色圣地、工业遗迹交相呼应,以近乎完美的多样化地貌、极具厚重人文的特色资源,成功跻身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行列,形成了以清东陵、南湖旅游景区、唐山国际旅游岛等为代表的北中南三大旅游板块。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自去年以来,唐山提出了“唐山周末”旅游品牌,包含“唐山三岛、工业摇篮、唐乡生活、皇家温泉、评剧故乡”五大主题产品和15条精品线路。

廊坊一直是唐山重要的客源市场。近年来,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领导下,两地开展了多渠道、全方位的旅游合作。此次推介会上“唐山周末”旅游品牌受到在场廊坊旅行社负责人的热烈响应,纷纷表示一定多多组织廊坊游客前往唐山,看看美丽的新唐山。唐山重点旅游景区和企业也分别进行了推介,唐山艺术家们带来的歌曲“唐山真好”、评剧“花为媒”等将推介会的气氛推上高潮。

围绕“唐山周末”旅游品牌,今年唐山将重点打造第三届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大会、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和第三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以及唐山周末·美食节、唐山周末·百万人徒步大会等特色节庆活动。(记者 张萌萌)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