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胡晓军到安次区调研

2019-04-03 14:33:2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日,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到安次区就包联企业工作进行调研。

胡晓军一行先后深入廊坊市鑫佳机电有限公司、瑞立美联制动技术(廊坊)有限公司、布雷博惠联(廊坊)制动系统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胡晓军指出,安次区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创新工作模式、提高工作效率,加快管理型政府向服务型政府转变,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今后工作中,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靠前、主动服务、主动谋划,为重点项目顺利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与企业共同分析问题,破解难题。要针对项目各个阶段的不同需求,实行全过程、全方位服务,切实做到精准服务。要积极吸引高端、科技型企业人才落户安次,为全市经济发展助力添彩。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要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做好改革创新,加速企业转型升级,强化自主品牌建设,不断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做实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日常自检自查,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通讯员 韩亚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