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陈平会见远洋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明一行

2019-04-03 14:27:2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日下午,廊坊市长陈平亲切会见远洋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明一行,就推进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会谈。副市长王凯军参加会见。

陈平对李明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廊坊紧邻京津,区位得天独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布局中处于核心重要位置。当前,全市上下正全力推进协同发展,紧紧围绕“四区一城”功能定位,高质量做好“三篇大文章”,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希望远洋集团把廊坊作为投资发展的战略首选地,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寻找新的合作机遇,加快相关项目落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我们将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主动跑办对接、帮助解决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在廊坊发展壮大。

李明介绍了远洋集团总体发展情况。他表示,廊坊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机遇难得,远洋集团将认真研究合作事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有关项目早日落地,为廊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刘杰、邢建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