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大厂举办对接京津人才交流招聘会

2019-04-02 09:48:28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公司春节后缺工30余人,通过参加这次招聘会全部解决了用工需求。”近日,在大厂回族自治县举行的2019年春季大型招聘洽谈会暨对接京津人才交流招聘会上,京康拓医疗仪器有限公司人事招聘助理潘晓征说。

当日,这场人才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大厂以及通武廊地区的220余家企业参加,累计提供了包括机械加工、行政人事、销售等40余个工种共计4000余个就业岗位,进场各类求职人员7000余人次,现场逾2000人与用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在招聘会上,大厂还邀请了北京市通州区人社局、天津市武清区人社局和廊坊市就业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三地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签约会。在会上,武清区与大厂签订了人力资源合作协议,涉及影视专业培训、机电技术应用、家庭服务培训、教育实习基地等5个合作协议。(黄蕾、王洋、白万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