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共建国家森林城市>>

大厂今年将新造林3000亩

2019-03-26 10:0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蕾、刘亮、白万军)近日,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冯兰庄村东南部,该县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掀起了今春造林绿化的高潮。

今年大厂全县造林任务4000亩,其中,新造林3000亩、改造提升1000亩。结合县域实际,大厂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带动,将打造万亩银杏林绿色品牌,高标准建设千亩樱花园,并结合建设潮白河沿堤临河景观路和潮白河旅游环线景观工程,加快形成独具特色的滨河旅游线路。同时,对陈府旅游环线等景观节点进行全面提升,并增设旅游公共服务设施。

为实现生态林业园林融合发展,大厂对全县造林绿化统一规划设计,加快打造多品种、多色彩的平原森林美景,并创新实施了多元投入、造林主体培育和林木管护等机制,实现了规划一张图、树种一张表、奖补一套办法,确保每项绿化工程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