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共建国家森林城市>>

今年廊坊实施15项绿化工程

2019-03-25 10:52:1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记者从廊坊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按照省委、省政府“三深化、三提升”活动部署和市住建局“十二大工程”安排,今年城区总投资6132万元,将实施园林绿化工程15项,又可归类分为新建道路绿化、节日美化、春季苗木补植、生态文化科普场所建设和省第三届园林博览会廊坊展园建设。

新建道路绿化,包括永兴路南延、金光道东延、辛庄道、新源道(永兴路-西昌路段)、瑞丰道(常甫路-规划二路段)、龙光路(恒康街-光明西道段)绿化建设。目前正在办理前期手续,预计5月18日前完工。

节日美化项目,在市区主干道、重要节点摆放鲜花;新建绿雕7组;改建优化原有绿雕14组,以契合十九大精神和七十周年国庆氛围,展现廊坊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精神风貌,预计5月18日前完工。

春季苗木补植,对市区主次干道缺失乔灌木进行全方位补植,保证整体景观效果。

生态文化科普场所建设,在自然公园、文化公园、丹凤公园、瑞丰公园设立专门的科普小标识、科普宣传栏等生态知识教育设施和场所。目前正在进行方案设计。(记者邢建平 通讯员周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