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警方严惩侵财犯罪护民安

2019-03-22 10:49:2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天气渐暖,为严防各类侵财类犯罪,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市公安局结合当前社会治安形势,采取多种强有力措施,严惩各类侵财犯罪活动,有效维护人民财产安全。

近日,广阳公安分局北门外派出所严密防范和打击各类多发性、侵财性违法犯罪活动,将一个以收赃、销赃为核心,盗、销电动自行车的“一条龙式”犯罪团伙一举摧毁,破案27起,当场缴获被盗电动车5辆、电瓶22块。3名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

3月11日下午15时许,北大街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某商业街附近有一人行迹十分可疑,遂开展工作进行布控,在嫌疑人盗窃电动车电瓶准备离开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经询问,张某,男,59岁,对其盗窃电动车电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被市公安局广阳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今年2月以来,香河县安平镇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案件。近日,民警发现被盗车辆在城区出现,随即开展布控蹲守。嫌疑人李某、范某、刘某被当场抓获,并在车内查获改锥等作案工具。经审讯,三人交代了在安平镇寻找目标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三人均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月25日上午10时许,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红星里幸福楼小区发生盗窃车内物案件。接报后,刑侦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展开工作,最终锁定作案嫌疑人为李某明。18时许,经过8小时的连续工作,办案民警在廊坊北站某旅馆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明成功抓获,缴获弹弓、手套等作案工具和被盗手机一部。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明对2月22日至25日期间,在市区多个居民小区盗窃车内财物,作案25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 郑晨子 通讯员 张永明)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