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永清法院荣获全省优秀法院称号

2019-03-22 10:46:2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永清法院紧紧围绕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提升信息化工作水平,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跨越。2018年共受理各类案件6031件,审结5751件,结案率95.36%,结案率、调撤率、阳光司法指数等多项审判工作指标均位居全省前列、全市第一;“无诉讼乡镇、村街”创建、破解执行难、司法宣传等多项工作得到最高院肯定和表彰;全市“道交一体化”现场会及全市法院系统党建工作会在永清召开,全国法院完善先行调解机制改革工作会推介了该院诉前化解的先进经验。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保障和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日前,河北省高院授予永清法院“全省优秀法院”称号。

面对荣誉,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崭新的风貌,务实创新、锐意进取,争创全国优秀法院,努力开创人民法院工作的新篇章。(通讯员 邱福生 邱丽阳 周子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