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系列推选活动启动

2019-03-22 10:39:2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记者从廊坊市大气办获悉,正值我市大气污染防治秋冬防攻坚月拼搏作战的时刻,我市2019年“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系列推选展示活动全面启动。按照全省统一安排,我市自2017年开始,由市大气办和市委宣传部共同组织,已连续举办两届“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系列推选展示活动,今年是第三届。开展此项活动,目的是调动社会各界理解、支持和自觉参与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持续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浓厚氛围。

根据《2019年“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系列推选展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此次评选展示活动分宣传发动、推荐候选人、推选“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集中宣传四个阶段进行,最终评选10名“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之星”、40名“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和50名“大美廊坊·蓝天卫士”,评选结果将在今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公布。2019年“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推选时间、推选标准及相关要求详见《廊坊日报》2019年3月18日第五版。(记者陈正、苗月平 通讯员朱淑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