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开放廊坊>>

深圳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来廊考察

2019-03-21 10:31:3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9日至21日,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组织重点企业到我市进行参观考察,并就深圳与廊坊在人工智能领域开展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秘书长郎丽艳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友好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沟通交流,并就建立常态合作机制、推进项目合作等达成了初步共识。

冯韶慧对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和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深圳、廊坊虽远隔千里,但来往密切,去年“5·18”经洽会期间,深商代表团出席了相关活动,双方沟通十分融洽,合作势头良好。廊坊处于京津雄核心区域,近年来积极发展“大智移云”产业,形成了较好的营商环境和政策支持体系,高端高新产业、智能制造业呈爆发式增长态势。人工智能符合廊坊产业发展定位,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加强交流合作,加快推动更多高端项目落户廊坊。

郎丽艳对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她表示,这次参观考察令人印象深刻、备受鼓舞,廊坊区位优势独一无二,产业结构与人工智能行业高度契合,强大的政策扶持力度很具吸引力,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促进双方在人工智能领域加强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在廊期间,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一行先后到廊坊开发区中关村互联网产业园、中国(廊坊)虚拟现实产业加速器项目、廊坊临空经济区、廊坊高新区及大厂、香河等地参观考察。(记者刘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