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廊坊市(杭州)投资合作洽谈会成功举办

2019-03-20 09:54:4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发挥侨联优势 借助侨乡力量 创新招商形式 助推经济发展

廊坊市(杭州)投资合作洽谈会成功举办

张维仁季加宇奚献军出席并致辞

3月18日至19日,廊坊市(杭州)投资合作洽谈会在浙江省杭州市瑞立江河汇酒店成功举办。此次洽谈会全面推介廊坊投资环境和重点产业项目,真诚邀请广大浙商参加“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并与杭州众多知名企业面对面洽谈交流,在西湖畔掀起廊坊与杭州经贸投资合作的新热潮。

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季加宇,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出席洽谈会并致辞。100余名企业客商参加相关活动。

在致辞中,张维仁对廊坊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长期以来,廊坊市与浙江省特别是杭州市交往关系密切,两地在制造业、资源开发、文化产业等领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广大浙商抢抓机遇,积极与廊坊对接洽谈,在今后发展中加强交流,将双方经贸合作不断推向深入,共同推动两省合作交流结出丰硕成果、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季加宇表示,当前河北正处在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发展潜力无限,未来商机无限。河北省侨联将充分发挥侨联和侨商在服务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河北省与浙江省两地有实力、有投资意向的侨资企业在经济贸易、科技人才和发展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对接,真诚希望广大浙商能够携手河北、走进廊坊,共同创造新时代伟业。

奚献军表示,近年来,廊坊依托明显的区位优势、良好的产业基础、优越的发展环境,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发展机遇,全域加速崛起的态势凸显,正在崛起为京津冀的置业旺地、投资洼地和创业高地。热烈欢迎各界朋友到廊坊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以宜商、宜业、宜居的发展环境,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到廊坊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打造绿色通道,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促使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随后,与会领导和客商共同观看了廊坊市宣传片;市商务局介绍了廊坊市投资环境和“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相关情况;市发改委介绍了廊坊市重点产业及招商合作项目情况;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厂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大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推介了各自投资环境和发展优势。

会上举行了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共有4个重点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约,分别是中电新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在廊坊开发区科技谷注册中电新源(廊坊)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并设立研发设计中心项目、中电新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在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立生产基地项目、廊坊华融公司与颐高集团在廊坊广阳区建立新经济产业园项目、富春集团在大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网营物联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

会议期间,廊坊市代表团全体成员还到亚厦股份、中翰盛泰生物医学谷园区、颐高集团、富春集团运通网城富阳电商产业园进行考察、洽谈交流。(记者刘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