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三河市妇联举办亲子朗读大赛

2019-03-19 14:45:40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增进亲子之间的沟通,帮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朗读习惯。近日,三河市妇联联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市文化中心影剧院戏楼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亲子朗读大赛,让家长和儿童感受朗读魅力、培养阅读习惯,创建和培育书香家庭。

活动经过层层评选和推荐,共20组家庭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家庭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及丰富的肢体语言诠释家和祖国的内涵。活动最后,通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奖项。

本次亲子朗读大赛是本着营造家庭共读的氛围,从而带动更多的父母们能主动参与到家庭教育之中。今后,三河市妇联将会把亲子朗读活动继续深入开展下去,让家长们通过共读的方式弘扬好家教、营造好家风、传承好家训,让更多的家庭感受传统文化丰富的人文内涵。(通讯员刘伟赵利娜记者邢建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