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第六届市政府质量奖开始申报

2019-03-19 10: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涛、樊向旭 记者孟宪峰)近日,第六届廊坊市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启动。

廊坊市政府质量奖是廊坊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项,奖项为年度奖,有效期5年,分为组织奖和个人奖。组织奖授予在廊坊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质量管理业绩显著,产品(工程、服务等)质量水平以及自主创新能力、管理水平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对廊坊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单位;个人奖授予在质量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凡符合申报条件的组织和个人可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申报。

据悉,今年廊坊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将简化个人奖评审程序,逐渐向一线员工倾斜;在组织奖申报结束后,面向申报的单位开展《卓越绩效评价准则》贯标培训,并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提供指导,确保申报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