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建设路(永丰道——光明东道)半幅断交施工

2019-03-18 14:49:4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市政设施管理处了解到,市区建设路是南北方向次干路,由于路面病害较多,对建设路(北凤道—光明东道)路面进行整修工程。

据介绍,本次施工采取单侧施工方式,在开挖路床时,对道路西侧占用5米宽车行道,余下6米车行道作为行车道。待西侧施工完成后,再封闭东侧6米车行道施工。

目前正在整修建设路(永丰道一光明东道)。3月17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道路已进行了半幅封闭,施工人员正在对路段两侧绿化、路灯等进行拆除。

为保证乘客及车辆安全,建设路(永丰道至光明东道)半幅断交后,3月16日至5月15日,市区公交12路、27路临时绕行。施工期间,绕行线路走向为,12路双向绕行解放道、新开路至管道局医院回原线路行驶。取消广阳区第二幼儿园、管道局中学2站,增加管道局四区1站。

27路双向绕行爱民东道、新开路至光明东道回原线路行驶,取消周各庄(建设路)、第三中学、石油通信大厦、广阳第二幼儿园、东安市场、中国储运6站。增加周各庄(爱民道)、朝阳市场、花卉市场、管道局医院、中粮宾馆5站。(记者 杨锦乐 张泰源 通讯员 史海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