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启动口腔专项整治行动

2019-03-18 14:48:5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市区时代广场不仅开展了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相关宣传活动,还正式启动了我市口腔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选择在“3·15”当天启动口腔专项整治行动,一是为强化宣传效果,增强消费者对口腔安全的关注度,提高安全意识;二是希望更多的群众了解相关法规知识,强化社会监督、协助监管,促进口腔诊疗市场更加规范。

咨询现场,监督员们向群众讲解了如何辨别正规的口腔诊疗机构、选择口腔种植机构的四种方法,患者到口腔诊疗机构就诊时需要注意事项等。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4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让更多群众了解卫生监督工作,从而信任卫生监督、支持卫生监督,让卫生监督工作成为群众健康的坚强后盾。(记者 苗月平 通讯员 王宝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