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2019-03-18 11:11:2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干字为先 狠抓落实

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

3月16日下午,我市领导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河北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市委书记冯韶慧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会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中央和省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政协主席李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摆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廊坊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好宣讲,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讲全、讲准、讲深、讲透,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进一步改进提升本地本部门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层次、取得突破。要注重宣传全市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注重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崭新风貌,在全市形成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干字为先,狠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全力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各级各部门要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朝着目标集中全力冲刺;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亲自研究部署、推动落实;要加大调度频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强要素保障。要狠抓大气污染防治,进一步加压、提质、增效,压实责任、精准聚焦、重点攻坚,尽最大努力、用最短时间,坚决彻底解决廊坊大气污染治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加快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各县(市、区)要进一步细化指标、压实任务、精准备战,推动各项造林绿化工程加快落地,确保完成春季造林30万亩的任务。要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在思想上继续绷弦紧扣,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直面问题、主动作为,有效防控各类风险,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直驻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委第六督查组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设分会场。(记者刘飞)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