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永清县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1亿元

2019-03-17 17:2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永清县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欣羽、张玉宇 记者解丽达)3月17日,廊坊永清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在永清经开区举行。本次集中开工项目6项,计划总投资41.0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3.4亿元。

该县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物流产业等领域。其中项目投资超过10亿元的有2个,分别是投资14.4亿元的海泽田冷链物流中心(二期)项目和投资12.25亿元的河北保健食品、护肤与清洁用品生产研发项目。

近年来,永清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以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广纳八方客商,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该县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签约、促落地,早开工、早达效,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提供重要支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