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举行“3·15”宣传活动

2019-03-16 11:03: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上午,廊坊市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市消协各理事单位和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通过布设展板、发放宣传册、陈列假冒伪劣商品、一对一现场提问解惑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如何辨别真假商品,普及正确的消费常识。

今年的宣传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推动廊坊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健康发展,提高消费者的自我保护能力和维权意识,营造诚实信用的消费环境,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廊坊市将3月1日至3月31日定为消费维权宣传、整治活动月。各级消费者协会、理事单位、相关消费者维权组织,在廊坊市范围内开展以“信用经营、依法经营、放心消费”为核心的宣传、整治活动。重点对消费领域中的假冒伪劣、虚假宣传、信息泄露、霸王条款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进行检查、整治,打击经营者信用缺失行为,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的安全权、知情权、公平交易权、监督权。同时,利用各种形式、渠道,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经营者诚实守信经营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活动,达到教育经营者依法经营的目的。(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