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永清公安交警“移动警务车”街头服务群众

2019-03-15 17:48:2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彦兵、尚梦迪 记者解丽达)3月15日上午9时,永清公安局交警大队由中队、车管、交通违法处理室、法制、宣传等相关科室组建了“移动警务室”,深入辖区九兴区,开展“警民肩并肩,服务零距离”,上门为群众办理交管业务、解答咨询,送法入户等“一站式”服务,使交管业务更好的服务百姓。

图为3月15日,永清公安局交警大队“移动警务室”,深入辖区九兴区服务现场。

活动中,为了增强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民警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针对农村摩托车、农用三轮车居多的现象,重点为群众讲解了摩托车、农用三轮车的安全驾驶规范,利用宣传资料上的事故警示内容告知群众交通违法的危害性。

图为3月15日,永清公安局交警大队“移动警务室”,深入辖区九兴区服务现场。

永清交警利用大型“移动警务车”在乡村设立交管业务流动服务站,当场为群众办理交管相关业务,包括机动车驾驶员面签、6年免检核发合格标志、违法查询、处理机动车交通违法等。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200余份,处理交管相关业务100余个,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