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文安对进城务工人员开展“进城第一课”消防培训

2019-03-15 10:54:3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节后复工复产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减少建筑工地火灾事故发生,3月12日,文安县消防大队走进辖区建筑工地开展“进城第一课”消防培训活动,为务工人员送上消防安全常识。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首先对工地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情况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随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建筑工地火灾的特点和危害性,向务工人员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火场中如何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并现场传授了初起火灾扑救常识。大队宣传人员组织工人们现场体验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组织工人们进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通过开展“进城第一课”消防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建筑工地务工人员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率,为提高建筑工地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邵宏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