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扬尘污染整治大会

2019-03-15 10:17:2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我市召开全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扬尘污染整治暨开(复)工动员培训大会,安排部署全市2019年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和扬尘防治工作。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强调,做好建筑工程的安全生产和扬尘污染整治工作既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有力保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做到认识到位,深刻了解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牢记底线,持之以恒把工作抓紧抓好。要做到责任到位,企业作为责任主体,要严格按照施工质量、安全及扬尘防治的具体要求,扎实落实管控措施,按要求规范化、标准化开(复)工。要做到安全到位,把握关键部位和重要节点,紧盯隐患排查,严防安全事故,坚守安全底线。要做到抑尘到位,把“六个百分百”的防尘措施落实到位,严控工地尘源。要做到组织到位,建立完善组织体系,按规章制度从速、从快、从好开展工作,在推进经济发展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形势持续向好。(记者 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