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共建国家森林城市>>

永清经开区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2019-03-14 10:40:3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河北永清经济开发区联合辖区益田集团开展春季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初春的永清,处处洋溢着勃勃生机。一到植树现场,大家就兴致勃勃地拿起铁锹等工具忙碌起来,挥锹铲土、扶树填土,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

植树现场满眼是忙碌的身影,党员干部分工协作,植树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挥锹给树坑填土,有的用力将填好的土培实,齐心协力栽种新绿。

据介绍,今年春季,该区将共计造林2000余亩,栽植银杏和洋槐等树种,打造职工成长林、师生林等,并形成长效机制,全面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绿色生态意识。

“开展植树造林,坚持绿色发展是我区始终坚守生态和发展的两条主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大植树造林和生态保护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贡献力量。”永清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吴艳华说。(记者 张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