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开放廊坊>>

北京乔基电气落户文安经开区

2019-03-13 10:30:13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文安经济开发区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乔基电器落户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此次北京乔基电器落户文安将大力推动县域经济增长,打造高质量发展平台。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承接京津产业项目转移,文安经济开发区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为契机,严格落实《文安县招商引资项目动态管理办法》,切实加大对核心竞争力、辐射带动能力突出的优质项目引进力度,加快形成具有京津冀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有力支撑了全县经济高质量增长。

北京乔基电器有限公司成套设备生产项目占地40.66亩,总投资5.7亿元,是一家以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主要在输配电、电气自动化控制领域为全国用户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成套设备及服务,具有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等特点。企业与ABB、施耐德等国际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利用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现代化设计手段,将电机软启动器、变频调速器,可编程序控制器等技术应用到自动化控制装置中,使产品接近或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产品广泛用于航天、通信、金融、医疗、军工、电厂、钢铁、商场等领域。该生产项目与园区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将进一步推动文安开发区产业升级。(通讯员万文亮)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