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区环卫联合“洗城”提升主城区道路洁净度

2019-03-13 10:11:0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落实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秋冬防攻坚行动相关要求,全力严控道路扬尘污染,市环卫局组织三区环卫部门精准发力、提速增效,在全面加大机械化清扫力度的基础上,集中开展联合“洗城”行动,使主城区道路尘源得到有效控制,道路洁净度提升。

进入3月份,天气逐渐转暖,在市大气办专家组的指导下,市环卫局自3月2日起,组织三区环卫部门开展联合“洗城”行动,通过“机械化吸尘、湿扫+道路冲洗+人工保洁”的人机高效配合模式进行立体化降尘作业,集中对主城区主次干道的机动车道及便道进行冲洗,对外环线进行冲洗湿扫作业,做到不留死角死面,有效降低了道路积尘负荷。据统计,截至3月4日,“洗城”行动共出动环卫工人7000余人次,洗地车118辆、吸尘车86辆、冲洗车27辆、小型路面养护车64辆。

此外,为配合此次“洗城”行动,市环卫局还抽调多台装载机、自卸车,联合三区清扫保洁人员,按照从市区向外围推进的步骤,对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外环线周边各类垃圾进行逐步清理。截至目前,共清理各类垃圾1800余吨。(通讯员 陈颖 记者 郭京泉)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