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开放廊坊>>

永清智控产业园引高新企业入驻

2019-03-12 16:50:2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航天科工系统仿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永清制造基地,拥有高速飞行列车、跳伞、滑雪、重型车辆等多款科技含量很高的模拟器产品。

“我们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海淀,受限于土地等要素资源制约,发展空间一度非常局促。”该公司工作人员说,2017年8月,公司正式入驻永清智能控制产业园,并把模拟器产品的生产集中转移到了这里。

“没想到来到永清后,公司的发展空间一下子打开了。”工作人员介绍说,随着公司产品线增加,现在厂房已经不够用了。另外,公司对人才的需求也在增加,“不久前的永清县专场招聘会,我们一口气招了7名工程师。”

在永清智能控制产业园,航天科工系统仿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并不是唯一京企。作为全方位承接京津科技创新要素平台,永清智能控制产业园已经吸引了智能机器人、高端数控机床、物联网设备等领域的16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驻,其中京津企业占90%以上。

“我们为入驻企业提供基本生活服务和商务配套服务。有些外地企业对办理各种手续不熟悉,我们就全程代办,还提供24小时物业服务,让企业安心生产。”永清智能控制产业园负责人说。

“在如何承载京津科技创新要素上,我们重点抓了两个方面,一个是共享京津两地企业信息和园区载体信息,另一个是利用京津在教育科研方面的优势,促进京津研发在永清进行产业转化。”该负责人说。

近年来,我市借力京津丰富的科技创新资源,加快构建科技成果“京津研发、廊坊孵化转化产业化”新格局,大力提升京津科技成果在廊坊的转化率。“我们将找准历史方位和前进方向,努力在加快发展中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永清版本’。”这位负责人说。(记者 郭京泉 通讯员 孟宪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