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诗词学会庆祝建国70周年诗词大赛即将开赛

2019-03-12 11:19:3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廊坊市诗词学会将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诗词大赛活动。

市诗词学会副会长刘宗群介绍,本次征文活动要求紧紧围绕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主题,生动描述建国以来党和国家在方方面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精彩呈现在各行各业新征程中涌现出来的新气象新精神,倡导现实题材创作,突出作品的时代性、创作与新时代新征程相匹配的作品。

“本次大赛征集的作品以诗、词为主,兼收曲、赋,不收新诗。征集结束后,将由诗词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作出公正评判,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对于部分优秀作品,还将在《燕南诗词》开辟专栏进行刊载,并结集出版。”刘宗群说,“欢迎广大诗友和诗词爱好者踊跃参与。”

作品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投稿邮箱为yannanshici@163.com)(记者 任雨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