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实现产业发展指导员服务贫困户全覆盖

2019-03-12 10:44:2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期,为进一步提高帮扶质量,市农业农村局牵头建立贫困户产业发展指导员制度,组织10个县(市、区)开展了村级产业发展指导员选聘工作。经汇总,全市共遴选出产业发展指导员591名,涉及农技推广员、结对帮扶干部、村组干部、特聘农技员等多种类别,并由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和扶贫部门联合发文进行了聘任,确保每个有贫困户的村都配备配齐产业发展指导员,建立起覆盖全市所有贫困户的村级产业发展指导员制度。

今后,各产业发展指导员将做好产业技术指导、建立贫困户产业发展台账、宣讲产业扶贫政策、指导贫困户科学选择产业、帮助解决产品销路、协调建立新型经营主体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等各项工作,全面履行好产业发展指导员的各项职责,打赢打好产业扶贫脱贫攻坚战、持久战。(通讯员 刘孟哲 记者 郭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