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广阳区推行民营企业“零限制”登记

2019-03-12 10:43:2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11时30分,博爱企业集团北京公司办事人员来到广阳区行政审批局办理餐饮服务公司的工商营业执照,但该公司的办公场所、相关资料表格还未准备齐全。广阳区审批局工作人员主动加班加点,做好服务,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积极与市级部门沟通核名事项、代为填写相关表格、复印相关资料,终于在下午3点,将廊坊市博爱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办理完毕。

博爱企业集团北京公司党群信息工作部总监董建平颇有感慨地说:“以前办理工商营业执照需要东一头、西一头来回跑,中间还可能会有疏漏。现在有审批局工作人员带着我们办、帮着我们办,一次就能办好,真是太方便了,服务太周到了。”

“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手续,最大限度整合涉企证照事项,推行民营企业‘零限制’登记,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至4个工作日。”这既是今年广阳区政府工作报告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出的要求,也是对广大民营企业作出的承诺。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三深化三提升”活动部署要求,促进“双创双服”活动落到实处,广阳区聚焦保障服务,建设效能广阳,坚持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持续推进法治政府、服务政府、廉洁政府建设,不断提升执行能力和施政水平。抓民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动“一提速、两提升”工程,即企业开办提速、提升项目落地速度、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积极从优流程提效率、压时限强服务、重改革建体系3个方面发力,进一步“减环节、减前置、减材料、减时限”,全力推进行政审批“一网、一门、一次”改革,继续扩大“互联网+政务服务”受理能力,实现全链审批,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项目落地,推动广阳经济发展。(通讯员 闫晓龙 王锦妍 记者 杨雅淇 实习生 曹雨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