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胡晓军到安次区督导调研

2019-03-12 10:30:0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到安次区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胡晓军一行深入廊坊市铭顺石油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督导调研,看望慰问了一线值班值守人员,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就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胡晓军指出,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是当前市委、市政府关心关注的重点工作,安次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立足区情实际,集中力量,强化举措,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效果良好。下步工作中,安次区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统筹协调,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坚守底线、突出重点,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加强员工安全培训,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要积极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不断减少污染物排放,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通讯员 霍秀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