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调研组到廊坊专题调研

2019-03-12 10:29:3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以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良酷为组长的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听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开展情况汇报及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一线办案人员座谈交流。

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汇报座谈会并讲话。省调研组副组长、省高院刑四庭庭长李磊;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市法院院长苑三国,市检察院检察长王胜喜出席会议。

朱良酷对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廊坊市委、市政府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度重视、迅速组织部署,各级各部门密切协调联动、扎实推动实施,在工作上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切实打出了声威、打出了震慑、打出了实效。下一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扛起主体责任,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冯韶慧表示,廊坊紧邻京津、区位特殊,肩负着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的重大政治职责。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坚决落实“一案三查”,努力在攻克大案要案上持续发力,在惩腐“打伞”上强势突破,在依法打击上更加精准,在综合治理上着力强化,在固本强基上不断夯实,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以廊坊之稳拱卫首都安全。

在廊期间,省调研组将深入部分县(市、区)、廊坊开发区,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交流座谈、实地考察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记者 刘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