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永清县纪委剑指“节后综合征”

2019-03-11 10:29:0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假期过后,结合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永清县纪委有针对性地开展明察暗访,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收心归位、进岗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近日,永清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同志表示。

春节过后,永清县纪委强化三项措施,严肃整治纪律不严、人员不整和作风拖沓等“节后综合征”。截至目前,已督查21个单位,未发现缺岗、旷工等情况,各单位到岗到位情况良好,工作秩序井然。

严格要求做表率。县纪委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要求全体人员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自身要求,正人先正己,打铁自身硬,为全县各单位树好榜样、做好表率。

严密督查纠问题。由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成立5个专项督查组,重点对全县各单位上班值班到岗、公车私用、公款吃请、组织团拜聚餐等情况进行高密度明察暗访。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严厉追究强震慑。对督查发现和群众举报的问题,属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及时纠正、限期整改;属情节严重的,严格依纪依规追究当事人和相关领导责任;对无视党纪政纪、顶风违纪、造成恶劣影响的,一律先免职,再按有关规定处理。(通讯员 陈辉 朱同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