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来廊督导检查

2019-03-08 10:00:5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单宝风为组长的省厅督导检查组一行来廊,就全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副市长王凯军陪同检查。

在廊期间,督导检查组一行对市域内长途客运站的站点消防、实名制登记、进出站安检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就正在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进行了研究座谈。

督导组一行对我市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单宝风表示,廊坊区位特殊,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尤为重要。廊坊市委、市政府政治站位高、责任意识强、重点工作突出,扎实有序开展全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未发现较大安全隐患。希望廊坊继续从讲政治的高度,抓紧抓实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死面,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不出任何差错。(记者 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