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到北三县调研检查

2019-03-05 10:14:5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市委书记冯韶慧赴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和香河县,实地调研检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和乡镇基层干部。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参加调研。

冯韶慧首先来到三河市白庙高速检查站和西城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详细了解安全检查和值班备勤情况。他强调,廊坊是京畿重地,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关系重大。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扎实有效的举措,全力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坚决扛起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重大职责。要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兴警”, 加快推动“雪亮工程”“天网工程”“智慧社区”建设步伐,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不断提高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能力和水平。

随后,冯韶慧来到大厂回族自治县东杨辛庄村、吴辛庄村和香河县北李庄村,实地察看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现场解决村街发展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要提高工作标准,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加快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厕所改造、生活污水处理等重点工作,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和相关部门责任,建立健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努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乡村环境,不断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