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安次区政府部门上门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2019-03-05 09:4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庞博、李西甫、任娜)“坚持为重点企业和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开通绿色通道,为企业解决用地、用电、用水、手续办理等方面问题,促进项目建设发展。”近日,实地到布雷博惠联(廊坊)制动系统有限公司调研时,安次区委书记张平嘱咐各部门。

为积极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落实,安次区发改、财政、工信等部门深入辖区布雷博惠联(廊坊)制动系统有限公司、利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中移动廊坊数据中心项目现场、不锈钢生产基地项目现场、青岛啤酒(廊坊)有限公司等进行调研,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提升区域高质量发展水平。

据悉,该区相关单位和部门对现有企业、在建和签约项目、重点民生工程等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摸底,梳理汇总后,作为全区“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主要任务分项落实,在推进工作过程中抓重点、保质量,结合省、市涉及安次区的任务确定的2019年重点工作,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限,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优存量,拓增量,通过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