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主教练科尔曼对华夏幸福冬训效果很满意

2019-03-01 16:13:0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河北华夏幸福也将迎来新赛季客场的首场比赛,对战深圳佳兆业。华夏幸福主教练科尔曼对冬训效果表示很满意,新赛季将着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让对手感觉到华夏幸福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对于球队冬训的备战情况,科尔曼称:“两个月的冬训非常难熬,在精神上和体能上都很疲惫。现在,球队重新集结备战联赛,冬训的成果都体现出来了,尤其是在精气神儿上,我非常满意。”

科尔曼新赛季更强调了定位,“我们之前可能会定一些很高的目标,当然,中超是一个竞争力很强的比赛,与其说定目标,不如我们自己打好每一场比赛,拼下每一场比赛。中超的每场比赛,我们都要让对手感觉到我们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科尔曼表示,2月26日已开始备战联赛首场比赛,包括体能上的训练和技战术的安排等。同时,对于引进外援马尔康是否会影响董学升的使用,科尔曼回应称,“不会影响董学升的位置,只要他的状态好,我们就会一直使用他。”能在门前把握住机会、处理好队友的长传球,创造精彩的射门和头球,这都是董学升的优势,科尔曼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外,科尔曼称一场精彩的比赛离不开三个因素,一是高强度,二是进球,最后是球员之间精彩的表现,“但是这需要两个球队的全力发挥。”(记者 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