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共建国家森林城市>>

廊坊表彰绿化先进单位和个人

2019-03-01 10:51:49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是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关键的一年,各县(市、区)和市区各单位、居住小区认真部署,推动了我市社会绿化上档升级。为树立典型、表扬先进,市绿化委员会城市办公室组织了2018年度城市绿化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工作,评选出绿化先进单位19个,绿化先进个人42名。

绿化先进单位评选工作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是书面材料申报和审核阶段。各县(市、区)绿化主管部门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小区进行实地考核,按照《廊坊市园林式单位和居住小区评选标准》进行自查,对符合标准的单位、小区进行推荐、申报。由廊坊市绿化委员会城市办公室对申报材料进行书面审核。第二阶段是实地检查评选阶段。专家组对申报单位、小区进行实地检查,从绿地率、植物配置、园林小品设施养护、绿地卫生等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确定先进单位。

通过开展城市绿化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工作,充分调动了全社会参与绿化美化的积极性,提高全民爱绿护绿意识。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积极构建优质的园林绿化体系,为打造“绿色低碳、生态宜居”的幸福之城做出更大贡献。(记者滕佩智 通讯员陈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