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2018年度县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出炉

2019-03-01 10:17:3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廊坊市2018年度县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公布,三河市、固安县、霸州市、安次区考核结果为A级。

在2018年的各县(市、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中,廊坊市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有关成员单位从质量目标、质量措施、工作成效等不同维度对各县(市、区)政府2018年度质量工作进行了考核。最终,三河市、固安县、霸州市、安次区4个县(市、区)考核结果为A级,其余6个县(区)考核结果为B级。

今年,我市将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质量工作新格局,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示范,靶向攻坚,精准发力,加快转型升级,促进质量全面提升。(通讯员王艳 记者马珉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