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香港球员安德鲁·罗素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2019-02-27 10:22:4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香港球员安德鲁·罗素自由转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华夏官方介绍,安德鲁·罗素,1987年11月21日出生,中国香港籍,身高191cm,司职中后卫。2014至2017赛季效力于香港超级联赛南华,出场32次贡献3个进球2次助攻。

2017赛季短暂效力于马来西亚超级联赛槟城后再次回到香港超级联赛加入和富大埔。2018赛季,安德鲁·罗素加盟辽宁足球俱乐部登陆中甲联赛,代表球队在联赛和杯赛中出场29场。作为球队绝对主力的罗素不仅在防守端作出贡献,还用4个进球的表现证明自己同样可以在进攻端给予球队很大支持。罗素在攻防两端的能力有望在新赛季帮助华夏稳固中后场。(记者 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