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省政协领导来廊调研

2019-02-27 09:35:3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一行7人,就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政协工作重大部署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李波、市政协副主席李玉宝、市政协秘书长徐长茂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波汇报了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和廊坊市政协工作情况。霸州市、固安县、文安县政协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三位驻廊省政协委员作了发言。曹素华充分肯定了我市政协各项工作,她说,廊坊市政协各项工作推进得很扎实,有思路、有办法、有创新,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同时,党委政府对政协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为政协更好履职尽责提供了良好环境和氛围。

曹素华指出,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廊坊市政协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对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协工作的各项重大部署,廊坊各级政协没有缺项,有些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头。在履职中,创新履职形式,抓实每项工作。

曹素华在传达了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关于做好市县政协工作和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后,对廊坊做好市县政协工作、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

曹素华强调,要深入挖掘资料,充分反映问题和建议,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积极发现和宣传典型。要密切上下联系,各级政协要加强联系,形成一个系统,发挥整体合力,共同做好政协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霸州市政协机关看望机关干部,考察了霸州市云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霸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记者 高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