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获河北市级旅发大会优秀获奖单位等12个奖项

2019-02-26 10:0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洪娜 记者孟宪峰)在近日举办的“文旅深度融合、乐享精彩河北——2019河北文化和旅游公布”活动中,廊坊荣获“2018河北市级旅发大会优秀获奖单位”等12个奖项,并在2018旅游宣传品大赛中获得两个奖项。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旨在通过宣传河北文化和旅游品牌标杆,展示过去一年发展成果,推介河北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美丽河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河北加快向文化和旅游强省迈进。

发布活动中,廊坊共荣获12个大奖项,分别为:廊坊市获“2018河北市级旅发大会优秀获奖单位”,香河县获“2018河北优秀全域旅游创建单位”,廊坊水岸潮白田园综合体获“河北旅发大会优秀新业态项目”,廊坊新绎七修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娜获“2018河北最美旅游人”,荣盛康旅捷克南摩拉维亚洲中药水疗康复中心项目获“2018河北十大对外交流优秀案例”,乐聪互联网众创空间获“2018河北十大文化产业优秀创业平台”,“廊坊旅游”“畅游永清”获“2018河北十大文旅微信公众号”,廊坊旅游智慧公厕管理系统项目、廊坊旅游管理智慧综合系统项目获“2018河北十大智慧旅游项目”,永定河自行车运动公园获“不得不约的网红打卡地”,廊坊博物馆获“不得不访的精品博物馆”。

此外,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8旅游宣传品大赛中,《乐道廊坊》系列丛书获得宣传品类二等奖,《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宣传片获得电子宣传品类三等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