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香河县安平镇:“五抓”提振精气神

2019-02-24 10:42:0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假期过后,香河县安平镇坚持“五抓”并举,夯实纪律作风建设,提振干部精气神,为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打好基础。

抓建章立制“定规矩”。在原有各项工作制度的基础上,根据工作实际,对干部管理、工作纪律、财务纪律等方面提出了更加严格、更为具体的要求,形成用制度管人、按规矩办事的工作机制。

抓教育培训“引好路”。借助干部会议、微信平台等渠道学习培训党内法规制度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员干部作风纪律观念,确保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抓作风整顿“常提醒”。要求镇机关干部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工作时间严禁干与工作无关的事,工作日中午不饮酒,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

抓领导带头“做表率”。要求党政班子成员带头学习规章制度、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带头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带头关心下级关爱贫困群众,自觉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深入基层的先行者。

抓督查问责“树正气”。要求镇纪委对镇机关干部实行全程工作督查,对违反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不实的干部,一经发现,视情节轻重,及时给予批评教育、通报、诫勉谈话、纪律处分等问责措施。(通讯员李春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