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马尔康与张俊哲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2019-02-22 11:14:16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1日,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巴西籍球员马尔康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张俊哲自由转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马尔康(Marcos Vinicius Do Amaral Alves),出生于1994年6月17日,巴西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2017年2月,从巴西布拉干蒂诺足球俱乐部加盟当时还在韩国K2联赛的庆南FC,当赛季便打入22球帮助球队成功升入顶级联赛。2018赛季,马尔康更是凭借31场26球的高效表现帮助升班马庆南FC杀入亚冠正赛。凭借上赛季在K联赛中惊艳的发挥,马尔康也一举包揽了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两大奖项。

马尔康将在新赛季扛起河北华夏幸福的进攻大旗,在锋线上为球队摧城拔寨。

张俊哲,1991年2月20日出生,身高183cm,能胜任中后卫及边后卫。张俊哲出道于北京国安青训,拼抢凶狠,作风顽强。在2010年升入一队并在次年入选U22国奥队。2014年,张俊哲转会加盟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现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

张俊哲的加入无疑将在防守端给河北华夏幸福带来极大帮助。相信随着球队阵容日趋齐整,阵容结构也更加合理的河北华夏幸福将在新赛季给球迷们带来更为精彩的表现。

同时,队内前国脚赵明剑正式加盟大连一方。此外,欧亚、杜文洋、宋文杰因合同到期已经离队。(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