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交通运输基础设施投资力争突破30亿元

2019-02-19 09:59:1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8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全力推进公共交通建设工程,统筹抓好“三篇大文章”的交通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三件大事”,助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取得新发展。

据悉,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争突破30亿元。确保高速公路完成投资20亿元,建成通车10公里,总里程达到395公里;确保普通干线公路完成投资3.5亿元,新改建24.9公里,大中修62公里;确保农村公路完成投资4.5亿元,新改建350公里。确保全系统不发生违法违纪问题、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不发生影响稳定事件。

全方位、无缝隙推进域内路网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大历史性工程,全力做好“三篇大文章”的交通建设篇章。北部推进北三县与通州区互联互通,中部推进廊永固区域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速连接,南部推进南三县与雄安新区接线联网。

全力抓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全方位参考京津标准,新改建农村公路350公里以上,实施安全防护工程190公里,改造危桥28座,三河、大厂、香河、固安建成一条不少于20公里的“廊坊美丽公路”环线,建立覆盖县乡村的路长组织体系,力争1个县(市、区)进入省级示范县行列,1个县(市、区)进入全国示范县行列。

严格按照《全市机构改革方案》要求,全力抓好相关改革任务。特别是抓好交通执法体制改革,整合组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着力解决执法主体分散、多头执法、执法合力不足等问题,确保3月底前完成。(记者王洋洋 通讯员林爱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