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廊坊安排部署春季造林绿化工作

2019-02-18 11:01:32 来源: 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5日,我市召开春季造林绿化调度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推动全市春季造林绿化工作顺利开展。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强调,做好春季造林绿化工作是改善生态环境、防治大气污染的重要举措,是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落实领导责任,真正把春季造林绿化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细化实化任务,层层落实责任,上下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全力营造春季造林绿化的浓厚氛围。要落实植树资金,根据财力状况加大林业生态建设的投入比例,并撬动更多的企业资金和社会资金投入到造林绿化中。要落实植树用地,按照规划要求,突出重点、亮点地段,实施规模化土地流转,打造高标准、高品位的绿化工程。要落实植树活动,充分利用好植树节这一契机,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掀起全市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热潮。

会上,通报了今春造林绿化准备工作进展情况,解读了《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落实〈国土绿化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中的有关政策精神。(记者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