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青少年滑冰冬令营暨第三届滑冰比赛成功举办

2019-02-18 10:47:4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廊坊站)廊坊市青少年滑冰冬令营暨廊坊市第三届滑冰比赛在市区人民公园举办。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香河县、文安县、固安县6支参赛队伍,共60余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场上,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别看参赛小选手们都是孩子,但比赛的激烈程度可一点都不输成年人。小选手们一脸认真地投入到比赛中,教练在场边高声提醒着动作,家长们更是全情投入的给孩子们加油。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廊坊市体育局主办,廊坊市滑冰轮滑运动协会承办。此次滑冰比赛旨在进一步推进该市冰雪运动发展,集中展示青少年冰雪运动成果,鼓励和带动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

此次赛事项目为速度轮滑,采用300米、500米、100米个人计时赛。经过激烈竞争,徐新贺、卢禹涵、张梓崑分别获得男子儿童组300米个人计时赛第一、第二、第三名;康硕、李齐、董佳祎分别获得丙丁组300米个人计时赛第一、第二、第三名;余鸿泽、高鑫宇、李金航分别获得男子甲乙组300米个人计时赛第一、第二、第三名;卜占坤、杨雨婷、金烨分别获得女子甲乙组300米个人计时赛第一、第二、第三名;徐新贺、康涵、卢禹涵分别获得儿童组500米个人计时赛第一、第二、第三名;卜占坤、李一诺、杨雨婷分别获得女子少年甲乙组500米个人计时赛第一、第二、第三名;李金航、高鑫宇、刘明德分别获得男子少年甲乙组500米个人计时赛第一、第二、第三名;余鸿泽、尤时泰、史宝国分别获得男子少年甲乙组1000米个人计时赛第一、第二、第三名。(记者 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