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大厂交警强化措施应对春运返程高峰

2019-02-15 15:27:3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过后迎来春运返程高峰,人流、车流量增大,为确保辖区春运返程高峰期间交通形势平稳,大厂回族自治县交通警察大队立足实际,强化措施,全面做好返程高峰应对工作。

积极动员,周密部署。大厂交警认真分析春运返程高峰情况下辖区道路交通特点,切实加强路面管理,充分做好应对准备,加强城区主要路段、102国道等重点路段的管理力度,确保返程期间辖区形势平稳。强化督导检查,大队领导带队上路,对民警值班备勤情况及路面执勤执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切实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工作。

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积极调整工作模式,严格落实巡逻线路机制,要求备勤民警全部在岗在位,采取“动静结合”的执勤方式,做到路面有警巡逻、路口有警检查,达到多层次、全方位的安全管理,确保路面不失控、不漏管。依托谭台执法站,加大对重点车辆的查处,把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做为整治重点,对7座以上的客车做到逢车必查,逐车登记,绝不放过任何一辆超员客车。

强化交通安全宣传。开展节后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组织民警深入企业以及社区、广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设置咨询台,讲解事故案例,发放宣传手册,提示驾驶人注意行车安全,教育群众不坐超员车。(通讯员 何子叶 记者 苗月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