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辖区高速将现进京津小高峰

2019-02-15 15:25:5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高速交警廊坊支队获悉,1月份,廊坊辖区高速公路共发生交通事故179起,12时至18时为交通事故高发时段。元宵节前后,将出现春运后期的进京津小高峰。

1月份,按照事故发生的时间、天气、形态、成因总结归纳,按照事故发生的时间分析,12时至18时为交通事故高发时段,占事故总数的35.02%。0时至6时交通事故发案率最低,占比8.95%;按照事故发生的天气分析,2起事故发生在雪天,占总事故的1.1%;按照事故形态分析,尾随相撞事故占事故总数的38.23%,最比最高。其次,变道事故占事故总数的36.59%;按照事故成因分析。跟车间距过近事故占事故总数的35.68%。

高速交警提示:预计2月19日元宵节前后,廊坊辖区高速将出现春运后期的进京津小高峰,较平时车流量略有增加。尤其是2月20日正月十六以后,货运车辆增长较为明显,其中,车流增长较突出的将是廊涿高速固安、廊坊段,廊沧高速大城段。(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