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开展节后快递行业督导与安全检查

2019-02-15 15:18:3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春节长假期间部分快递企业暂停揽收和派送业务,节后容易出现思想松懈、安全管理不力、服务质量下降等问题,近日,市邮政管理局对全市快递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进行走访,并对各企业恢复生产运营进行督促指导。

检查人员走访了中通、韵达、京东、顺丰等快递企业分拨中心、营业网点及末端网点,实地查看了企业快件分拨、派送、存留、客户服务及安全生产相关情况,了解各企业节后期间工作安排情况。

春节期间,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畅通,派送服务正常开展,人员值班安排到位,运营有序,未发生快件积压及安全问题。随着假期的结束,各品牌快递企业也逐渐恢复运力,快递员陆续返岗。

市邮政管理局要求各快递企业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员工节后“收心”教育,强化安全生产,克服麻痹思想,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高效运行;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自查,加强对运输车辆、机电设备、操作规范的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严格执行“三项制度”,严防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等各类违禁物品流入寄递渠道。(记者 孟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